毛球球的脑内世界

JUST A毛球球。

1.辛夷坞《我们》
这本所谓“集十年写作之精华”的书实在是看得我想吐,甚至因此对《十宗罪》都黑转路。
真的,太烂了。
文笔不作评价,就是普通言情小说风格,能看不惊艳。
剧情宛如某小说里描写的200㎡大肠,装满了💩
全书从渣男男主和白莲·我可能瞎了眼·女主的爱恨纠葛开始,讲述了三个渣男一串作女以及单纯不做作女主的青春伤痛系成长史。
大概剧情如下:
女主爱上男主,男主是个傻逼帮班花(?)怼女主,怼完女主帮基友追女主,同时在心里默默说我爱的其实是女主并在和班花不清不楚的同时把女主灌醉和女主滚上床,此后还想个变态似的搞了块大金表记录他和女主爱♂的姿势。
女主心说我要放弃你然而并没有举报男主强奸并且心很大地忘了我踏马是不是和谁上了床。
男主此后如脱肛的野马到处播撒爱的种子,心里依旧默念啊我爱的其实是女主。
男主有个便宜哥哥,来自他的种马·我其实很深情·渣男三号·爹爹,和女主好上了。男主心里不高兴于是拖出他哥前女友制造偶遇企图让女主误会然后他们分手,
但是女主是个心大到没去告男主强奸的白莲花,十分大度地原谅了哥哥,男主计划失败。
但是男女主没有在一起算什么言情小说?!!男主继续搞事情把暗恋自己的女二推到哥哥的怀抱。
为了美好的前途,和“难得有一个不问理由爱着自己·其实就是瞎了眼·当女主是死人”的原因,哥哥光速分手和女二好了。
不知道是哪个丧门星的缘故总之女二和男主他爹都因为种种原因被查了水表,男主他爹挂了,遗愿是“我想和你娘葬在一起”。
最后男女主鬼知道为什么HE,男二女二HE了。
全文完。
以及男主唯一干出的好事是把他妈倒进河里没和他爹埋在一起……虽然我很为下游居民感到悲伤。

我衷心祝愿男主男二别和他们女朋友分手,不要糟蹋其他姑娘。

2.《灰塔笔记》
文笔很有感觉,剧情…可能是想为虐而虐。
槽点1.全文中戏份重的男人都爱上了受。
槽点2.完全看不出攻对受怎么情深意重,闷着脑子虐虐虐虐你奶奶个腿啊!!

攻全篇都打着“我这是为了英国”的旗号虐受并且死吊着受不放。
道理我都懂,一命换天下么,在攻眼里真划算啊。
然而没卵用。
套用秦湛师兄的话:你连至亲至爱都保不住,还谈个屁救天下人!

总之,我是被恶心到了。

转存2017.6.13

评论